时间:2024-03-21 13:41

  日前,教育部公布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审结果,我院王磊磊老师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学竞赛单元一等奖,这是我院教师首次获得国家级教学竞赛一等奖,取得历史性突破。

喜报!我院教师获国赛一等奖1.png

喜报!我院教师获国赛一等奖2.png

  本届教学展示活动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主办,是教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而举办的全国最高水平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竞赛,同时也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教学能力专项赛。本届赛事于2023年8月启动,历经省级选拔赛、全国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710余名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现场教学展示角逐,最终283名教师(全国高职院校共95位)斩获国家级奖项。

图片18-1.JPG

  王磊磊,中共党员,安徽师范大学政治学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讲师,省级教坛新秀。多次主持省级教科研项目,荣获教育部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一等奖、安徽省第二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说课暨教学展示一等奖等多项奖项。受聘为中共安徽省直工委讲师团青年宣讲员、合肥市“守心”巾帼宣讲团政策理论分团副团长,获评合肥市“优秀宣讲员”。

王磊磊和她的学生

王磊磊赴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徐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