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4-03-14 17:02来源:教务处

  根据安徽省考试院考试日程安排,我院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4年3月23日进行,为做好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3月23日8:00-15:00(各科目考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二、监考须知

  1.监考教师(佩戴监考证)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检查考试机器,引导考生就座。

  2.监考教师严格执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监考人员守则》《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场规则》。

  3.按照国家教育考试中心要求,禁止监考教师和考生将手机带入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4.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定于3月22日(周五)中午12:30在教学楼六楼实训中心办公室召开考务培训会,请监考教师及相关人员按时参加。

  三、考生须知

  1.3月18日9:00后访问https://ncre-bm.neea.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2.考前20分钟考生可有序进场,提前到达的考生可在教学楼601教室(第十四机房)候考。

  3.考生入场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考试中必须严肃考风考纪,如出现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考试违规违纪相关管理办法严肃处理。


  教 务 处

  2024年3月14日



编辑:徐梦文